0%

Business Trip Life in Sydney

应客户邀请到Sydney来出差,有幸可以来一次这个第一级世界都市。

从成都到香港转机再到悉尼,总共16个小时的时间,终于到达这个城市。很多印象很深的景象。

这里的空气真干净。即便是阴天,极目望去,也可以看到数十公里之外的景象;公路旁边停的车辆看起来都像洗过一样,反射着阳光,特别耀眼。

这里的鸟很多,都不怕人。在海湾旁边的步行街一路走过,可以看到一群一群的鸽子飞来飞去,有的就停在你身边,机灵的小脑袋一摆一摆,不时的啄一硺地面。

客户公司文化很开放。这边大家都没有固定的座位,每天都可以换位置坐,一般都是来上班了,就自己找位置坐下,走的时候,把自己的座位清理干净。这边座位也比较紧张,不少人都是在家办公。早上有时候会有Morning Tea,一般有新人来或者某一天有人离职的时候就会举行一次。

刚来到这边,吃的东西还真是不习惯。中午的快餐看起来很多样,就是sanwich。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