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各种坑

重复触发Jenkins build

当使用Jenkins build我们的一个repo的时候,一般我们会想要build master分支。在Jenkins添加git repo的时候,默认添加的监控branch为*/master,这个默认的设置就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。

但是,事实上*/master是可以匹配master xx/master分支的。如果当前repo里面有一个branch为xx/master,那么就会匹配到两个分支。在这样的设置之下,如果master有新的commit,Jenkins就会尝试build这两个分支,于是就会触发两次build。

grunt在压缩文件的时候,一些自动生成的文件没有包含进去,但当第二次运行编译,文件又被编译进去了

grunt可能在编译之前生成的待压缩的文件列表,由于第一次编译的时候,编译文件没有生成,在压缩的时候就不会包含这个中间文件。第二次编译的时候,中间文件已经存在(可能会在编译过程中更新这个文件),这个时候就可以包含这个文件了。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